不渡_今天也在努力咕咕咕

这里不渡/离,年更选手,xz相关勿扰,小学生文笔,常年生活在北极圈(爱惨了xié教),沉迷王者阴阳师,主cp云亮信白曜双龙狗崽,日常脑残手癌,沉迷脑内码文(发文)。一只忙的随时去世工作党。

《碎片》by离

#云亮#
大概是皇家上将x星际指挥官的人设
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丢人玩意
有故事线这种东西存在吗??
……应该会有人看得懂吧 ​​​
试图复健ing
各方面的【瘫倒在床】

——————————————————————————

9月17日
我不知道我是谁,一觉醒来便是他在照顾我,他说我叫诸葛孔明,我是他的妻子,他叫赵子龙,这是我们的家。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这感觉很不对,但是看到他眼睛的一瞬间,自己好像失去了判断能力,我叫诸葛孔明,是赵子龙的妻子。

9月29日
结婚?两个男子怎么可以结婚?虽然记忆仍没有恢复的迹象,但直觉告诉自己这不符合常理,可是他说这是他欠我的一场婚礼,我不必考虑其他,所有人都会祝福,若我不愿,他亦不会强求。他那蓝色的眼睛看着我,深邃的目光让我不忍拒绝。半个月来他的悉心照顾,我是他的妻子,我愿意。

10月3日
准备婚礼一定很忙, 已经很久没有和他好好的在一起了,窗外的阳光很强,自己好像一直没有出去过,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那个有着忙碌的他的世界……

10月5日
他昨晚很晚才回来, 他似乎很累,什么都没说,只是亲吻着我,把我抱到床上,只是看着我,在我觉得他要做什么的时候,他睡着了。婚礼一定很辛苦吧,今天早上醒来时他已经不在了,心里有种不太舒服的感觉,已经10点了,子龙还没回来。

10月6日
记忆是否又出了什么问题,脑海中似乎有些画面并不属于自己的记忆,冲天的火光,抽搐的心脏,剧烈的疼痛阻止了自己探究下去的想法。那些记忆究竟是什么,心为什么会那么疼,子龙为什么不回来。

10月7日
子龙回来了,对我说着抱歉,婚礼实在太忙,不过明天就是婚礼了,以后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他好像还说了很多话,可是我记不住,现在他睡了,火光似乎又出现在眼前,甚至能感受到热浪,他说我身体还没回复,不要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

10月8日
婚礼上的人都不认识,他们似乎都认识我,应该是从前的朋友。子龙不见了,他们说子龙死了,怎么可能呢,明明是他把我送到婚礼上的,可是到处都找不到他, 他们说子龙一年前就死了,怎么可能,子龙明明昨天还在我身边。子龙,你在哪儿……出来告诉我他们在骗我,出来告诉他们你真的还活着。

刘备在房间里找到了一本日记,短短的几天记叙让刘备心头一揪。赵云是一年前出执行任务时不幸发生意外死亡,当时诸葛亮知道消息后便昏迷了,醒来后却又冷静的准备了他的后事,冷静的让人不安,但是诸葛亮一年来生活的又很正常,人们便也渐渐让这件事过去。

两个月前诸葛亮的工作开始出现失误,一个月前诸葛亮悄悄做好全部交接辞去工作后失踪, 当刘备他们突破他设下的重重谜题找到他的时候却发现他一个人准备了一场盛大的婚礼,而他精神恍惚,一直在叫着子龙,孙尚香不忍的拉着他说赵云已经死了,由于机器故障飞船在返回的路上爆炸了,诸葛亮却一直说不会的,他会回来的,最后诸葛亮摆脱了众人冲向屋内。

刘备再次找到诸葛亮的时候,被眼前的一幕惊住了。房间里满满的贴的都是便签,清楚的记下了诸葛亮每天的行程和想法,地板上铺满玫瑰与百合的花瓣,床上的诸葛亮身穿红色嫁衣,怀中抱着赵云的相册,已经没了呼吸。

赵云是一年前10月8日出事的, 赵云执行任务之前,曾允诺归来之时便是成婚之日。

10月8日
记忆中你对我孔明穿红色嫁衣一定很美,你说我回来以后我们就一起隐退,你说你要给我一个家。然而你并没有回来,震天的巨响冲天的火光,由欣喜到生命的意义突然破灭。你欠我一个婚礼,而我准备好了婚礼,你却没有来,没关系,子龙,我去找你。

end

评论(6)

热度(23)